安全抵達美國~

2009020808:02

帶著嫺經歷了14小時的飛行
終於安全到了美國紐華克機場==紐約
本來還在擔心嫺旁邊的位子會被他吵到
結果是一個好像印籍的大姐姐 所以還OK
在飛機上嫺表現大致 還算良好
吵鬧的範圍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之內
只是趁著我昏迷時還給我爬到位子上方去
所幸我是做最後一排 沒有吵到後面的乘客
只是不知道其他乘客覺得如何了 抱歉了!

下飛機後本來應該可以很快的 但為了等候推車銷為耽誤了一下
等海關時也等了許久~
海關人員看我拿的是e1簽證 還問了一些問題
也都沒有刁難就通過了
接下來是拿行李 3大件ㄟ 想到就頭皮發麻
先找好行李推車(US$3) 再把隨身行李 嬰兒推車 嫺 放上去
再將我的行李找到 在一件件堆上去 超重的
後來通於都完成了 出關看到老公 才知道我真的做到了

又完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任務
總覺得我一直在挑戰自己
最近一直在做 我以前所認為不可能的事
可是我卻能一一完成 人的淺力真的無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