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美國的心情~

2009020908:03

到美國後是立文的一位長官來機場接我們的
就要踏上美國的土地 前往未來三年的家了
沿路上看著美國的景色 說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
只覺得我真的到了 真的完成我原以為很困難的事
一直抱持著平常心去面對
果真所遇到的就不會覺得難了
可能之前也都有出國的經驗
所以在面對下飛機後的總總都比較不會害怕
不同的是此行多了一個小妹

不再是一個人單打獨鬥了 要去和立文會和
過著和以往截然不同的生活
我覺得我應該緊張害怕 但我似乎都沒有太大的情緒
只擔心嫺會吵到別人 啾一個人在台灣生活
或許正如小菁說的 我要勇敢 勇敢已經深植在我內在了吧~
面對未知不同的挑戰 我想我應該可以辦到吧!
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