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醫院割掉鼻子上的腫瘤~

2012031908:15
這個鼻子上的小紅點陪伴了我在美國3年
不知何時出現,等我注意到他時已經消不掉了,
看一看當初的照片幾乎是我一到美國就有了
原以為只是青春痘,哪知就一直沒消掉,
想說算了就不裡他,反正也不痛沒感覺只是不美觀~
哪知回台灣後突然腫了起來,
看一下應該是剛好痘子也長在上面發炎吧!
去診所打了消炎針後,過幾天又腫起來,
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就去醫院看吧!
醫生就建議我說要不冷凍讓組織壞死,要不就直接開刀解決
冷凍不見得可以完全根除,而且要去好幾次
開刀就可以那當然就開吧!

打麻醉時真的超痛想罵xx,真的在開時超詭異
有人動你割你肉卻沒感覺,很快20分鐘就結束了~
回到家麻藥退了才更痛,好險持續不長~

晚上換藥時看見縫了4針,想說天阿!明明不到.2CM的紅點
怎麼需要開到這麼長莫約1.5CM的傷口阿!
只希望傷口快快好起來!下星期一拆線!
保佑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