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很硬,爸爸咬不動拉~

2011032508:10
之前嫺去ariel家看到呼拉圈就很想玩,
想說剛好去target有看到,就買了個呼拉圈給嫺玩
回家被爸爸念到臭頭說"他這麼小哪裡會玩這個東西,而且也太大"
但我有看比較小的會發亮還貴一倍ㄟ,
所以才選大一點的阿!
被念的很生氣,那我就說"要是我教會他玩,你要不要把呼拉圈吞下去"
爸爸本來也很有骨起說好,
後來嫺在旁邊說"這個很硬ㄟ,爸爸咬不動拉"
真是笑死我了,爸爸也跟著就說"對阿!太硬不要吞拉!"

不管如何我想就算小孩不會玩,老媽自己玩總可以吧!

晚上聽到爸爸手一滑買了100多元的玩具,就更氣!
我才買4.99的東西就被念,那你自己呢?怎麼有臉念我阿!
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