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房子感覺被羞辱~

2012101308:09
今天想說沒啥事來去埔頂公園對面的建案去看看~
結果一進去就覺得小姐態度不太好,
感覺愛理不理的,問他話也只回答一句,就停住~
阿是怎樣~你都不用介紹你們的房子狀況喔!
非常簡潔不太想多說的樣子~
真的不到10句話,後來我就問說那可以看一下樣品屋嗎?
語氣也冷淡的說"當然可以!
但一進去根本就不想介紹,話少少~
我就已經很想罵人了~
我們再看他們給我去別組看別人講啥~
後來我救火了繳小孩都走了,嫺還說這麼快都不用介紹喔!
我還顧意很大聲說小姐不想介紹阿!
結果我們都出來小姐還給我慢慢出樣品屋!
又問他關於公設的事,也給我意興闌珊的~
我真的不開心了!就嗆了一句說:小姐你好像不太想介紹喔!
他還敢說沒有阿!
我氣到轉身就拉著小孩走出門了!
真的爛ㄟ~也不過500~600萬的房子,跩個屁阿!
這麼態度要不就是業績太好,要不就是太白目!!
好好的周末就這樣~
想起來還氣!!過分ㄟ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