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義感~

2012040308:02
今天帶啾去一個小公園玩時
看到4各國小約5~6年的小學生再玩盪鞦韆
但他們的玩法是,一男一女護坐對面交疊在一起,
來回前後盪,原本想說小孩只是好玩,就在一旁觀看不想理
但我想想國小5~6年級的小孩,對於性事方面
應該已經有一個程度的了解.
雖然知道他們應該只是好玩,但動作實在不雅觀,
加上後來聽到其中一個小男生發出猥褻的聲響.
當媽媽的我覺得不能縱容下去,於是我就上前跟他們說
我還不好意思說不好看,只說這樣玩盪鞦韆很危險.
鞦韆是給一個人玩的,不是2個人疊坐在上面的.
如果斷掉掉下來很危險~

他們還給我說不會危險,我氣到說妳們不下來那就給我學號
我跟學校老師說看學校要怎麼處理,他們才甘願下來一位同學
真是的~後來就不甘願的離開了~

霸占盪鞦韆至少20分鐘,還坐如此危險不雅的行為
真不知該怎麼說這樣的小學生.
早知道應該拍照錄影下來如果有爭議至少有證據
後來其中一個小男生玩另一個遊樂器材時.
又給我發出怪生還說快生了~
我心想他應該不可能不懂男女之間的事吧!
就算不全懂也略知一二,小女生傻傻的,真替他們擔心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