嫺超愛聽故事也超愛說話~

2009022308:18
之前還怕嫺不太說話
結果他現在超愛說話的~
我覺得應該要歸功於故事書
因為我發現他很多的話跟行為
都跟故事書有很大的關係~
例如他本來都不給我綁頭髮
可是有一本書的主角"彩彩"是一個綁2個頭髮的小女生
念完故事之後我就說"要不要跟彩彩一樣綁頭髮"
他馬上就屈伏而且乖乖的給我綁
一直到現在都是這樣喔~神奇!

還有現在只要是兔子都叫"達利"
看到毯子就會說"一塊塊一塊塊"
常常也會跟著故事的情景說話
從故事書上學會了很多的字彙.句子喔!

現在每天至少要念個10幾20個故事!
很多還是重複念個5.6遍的~ 嫺都聽不膩ㄟ

雖然覺得念故事好累喔~
但看他很快樂而且也進步很多
也只有咬牙繼續唸下去了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