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大嬸婆月子餐~

2008052608:21
今天終於試吃到大嬸婆月子餐了~
之前說5月中就要送結果一直到今天才終於ok
試吃的東西還瞞豐富的喔~
有一大碗的麻油雞一杯養肝湯另外有6小碗的
1. 五穀飯 2. 當季青菜(高麗菜) 3. 紅豆蓮子湯
4. 杏仁 5. 糯米飯 6. 補湯
目前吃了
麻油雞--好吃中藥味十足食材的味道也有 我吃光光喔~
五穀飯-- 一般差不多(mm也跟我一起吃ㄛ)
高麗菜--味道不錯蠻有鹹味的~我都懷疑是不是有放鹽巴
但事後有問他說因為中耀及麻油味道有逼出來所以很有味道~
我想可能還有家小蝦逼也有差吧~但蠻好吃的~
紅豆蓮子湯--算還ok~蓮子煮的很鬆軟整晚都是料!反到湯很少 不太甜!
杏仁湯--我不敢吃杏仁給老公吃~說還ok
養肝湯--淡淡的有點酸~不知是否有點壞掉!但味道還算不錯!
不過跟別家的比起來比較不優~
總體來說我給88分~

目前是第一家試吃
可能會再多比較2-3家~希望在6月中旬就能確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