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週產檢~

2006092308:04

今天下午去產檢~
原本一直是大南的吳鳳晰產檢
但是想想如果到時有狀況的話
要轉醫院沒有病例會比較麻煩
所以從這次產檢就決定要去'聖保祿'檢查
如果之後一切都沒問題的話
就在考慮回診所生產 但一切也都還沒決定~
這次我捨棄了有名的"許福地"醫生
因為想說產檢都要等很久~
而改由另一位同時間的醫生"呂理政"醫生
我覺得呂醫生人也很好阿~但為何病人這麼少ㄋㄟ~奇怪
產檢的過程很細心 可能是他也有再看高層次掃描
有別於我在診所的產檢
一開始先聽心跳~然後災一個器官一個器官慢慢看~
有看到重要的小心臟~還有肚子大小27週
其他就是例行的頭圍25週~大腿骨長26週~
醫生說我的預產期可能會有一些延後到1/7
但我想沒關係啦~一且都正常就OK~
只是醫生說寶寶肚子有點大~一些額外的營養品就不要吃了
(心裡正竊笑 本來就不想吃我懷疑這是我肥胖的主因)
但鈣片可以繼續吃~平均起來寶寶26週也算OK但實際可能算25週
還有看到寶寶的臉喔~還放大給我看呢~真是新鮮~
第一次這麼近這不太清楚的看到寶寶
感覺很奇妙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