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Light Rail 之旅~

2009033011:20

   DSCF6622.JPG  

今天老公答應要顧嫺嫺
所以我又賺到一個下午的假
原本只是打算沿著河濱步道散步
沒想到沒有我預期的長
只走了約15分鐘就結束了
於是轉往Shoprite的方向走去
剛好經過Light Rail---Harsimus Cove站念頭一轉

DSCF6611.JPG


想說之前已經搭過PATH
這次乾脆搭去Hoboken看看 順便去逛逛~

搭乘一次Light Rail要$1.9
買來回票也沒有優惠
要先在買票的機器上選好要買的票

DSCF6424.JPG

然後在另一台機器上打上搭乘的日期時間
也可以先買票不要印時間 等到要坐車再去印時間即可
Light Rail不像PATH要刷過機器才能坐
完全是憑良心搭乘
乘客要自己買票.自己打印時間
但如果被查票人員查到沒購票或打印時間
一次就要罰$100美金 還蠻貴的~
所以還是要乖乖守法~

 

250px-HBLR-Map.png


記得老公說過從Newport坐只要一站就到了
所以至少第2站就要下車了
第一次搭也搞不清楚原來Light Rail有分3各線路的

DSCF6613.JPG 


車一來就直接上車結果是往--Tonnelle Avenue的
到了第2站我看不是Hoboken我就想說一定做錯車了~
不過想想反正也沒事就搭到底吧~ 


可是後來又想 我要去Hoboken逛阿~
還是不要浪費時間下車吧~
後來一看我搭到Port Imperial Ferry 站了

DSCF6612.JPG


下車後看見手機有未接來電10通
趕快打電話回家~原來嫺一直哭個不停
老公受不了要我快回家
於是急忙又轉搭回程的車
這次有看清楚了要坐往West Side Ave才對~
差點又搭成去Hoboken的車
於是急忙之中結束了這一趟Lightrail耍寶之旅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