嫺言嫺語 -- 你我傻傻分不清楚~尾音一定要有啦~

2009072403:05

 

之前看過"蠟筆小新"覺得很奇怪怎麼
小孩會你我分不清楚ㄟ~
後來嫺前陣子也這樣~我才知道原來很多小孩子都有這個過程喔!
嫺常會說"媽抱你~"
拿東西要我都會說成"給我啦"
我都弄不清是要我拿東西給他,是他要拿東西給我
常被搞得莫名其妙~
所幸這個時間也不常大約1~2個月左右
現在又沒有這個狀況了!

前陣子也突然大舌頭
講話前面都加個"我.我.我..."然後才開始說他要說的話
真傷腦筋~爸爸還一直笑他也跟著"我我我.."很壞~
我都怕他該不會變成大舌頭吧~
不過也還好這個現像只有大約2~3星期就沒了!

目前最熱門的大個就是尾音都要有個"啦"
"給我啦" 媽教我啦"是我的啦"
不管講什麼話都要有啦~真是的!
不知道這次會"啦"多久~

PS:貼紙都是他自己貼在臉上的喔~

 DSCF7720.JPG

回NJ那天在桃園機場的Hollo Kitty 待機室~

DSCF7706.JPG